Take和bring到底怎么用? | 帶英文
你感觉到入夏的“节奏”了吗?伴随着气温升高,雨水也越来越多,出门的时候别忘记带伞。等一下,这“别忘记带伞”的英文怎么说?说起“带”这个词,通常我们脑海中第一就会闪过“take”和“bring”这两个单词。而同样作为带,很多人都知道他们是一组反义词。Taketomoveorgowithsomeoneorsomethingfromoneplacetoanother简单说就是把某个东西或某人,从这里带去另一个地方。例:1.Dontforgettotakeyourumbrella.别忘记带走你的伞。2.Illtakeyouhome.我会带你回家。3.ImgoingtotakesomecaketoPaul.我会给Paul带点蛋糕。4.Takeyourdogawayfromme.带...
你感觉到入夏的“节奏”了吗?伴随着气温升高,雨水也越来越多,出门的时候别忘记带伞。等一下,这“别忘记带伞”的英文怎么说?
说起“带”这个词,通常我们脑海中第一就会闪过“take”和“bring”这两个单词。而同样作为带,很多人都知道他们是一组反义词。
Taketo move or go with someone or something from one place to another简单说就是把某个东西或某人,从这里带去另一个地方。
例:
1. Dont forget to take your umbrella.别忘记带走你的伞。
2. Ill take you home.我会带你回家。
3. Im going to take some cake to Paul.我会给Paul带点蛋糕。
4. Take your dog away from me.带你的狗走开。
5. Please take your bag there.把你的包带到那里去。
Bringto take something or someone with you to the place where you are now, or to the place you are talking about简单说就是把某个东西,从另一个地方带来这里。
例:
1. Would you like me to bring anything to the party?你希望我带什么东西来派对吗?
2. She brought her Spanish friend into class.她把她的西班牙朋友带到班里来了。
3. Bring some food to the party at my house.带一些食物到我家的派对来。
4. Bring your homework to me.把你的作业带给我。
5. Please bring your bag here.请把你的包拿来这里。
Bring shows move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