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l? grande? venti? 傻傻分不清楚?咖啡廳英文點餐你點對了 ... | grande咖啡
「嗯…我想要一杯脫脂拿鐵。」「我想要一杯拿鐵,多一點奶泡。」你知道脫脂牛奶、奶泡的英文怎麼說嗎?是不是有時候到了國外咖啡廳點杯自己客製化的咖啡覺得欲言又止呢?愛喝咖啡的朋友別怕!通通看過來!今天就讓小V帶著大家到咖啡廳用英文點餐吧!Chris是一個上班通勤族,每天六點起床,火車轉捷運再轉公車,舟車勞頓、日復一日,這樣的生活沒有咖啡怎能活的下去呢?今天我們就跟著Chris一起去買一杯精神飲品吧!Cashier:Hi,whatcanIgetforyou?店員:你好,今天想要喝什麼呢?Chris:CanIhaveahotlattetogo?Chris:我想要一杯熱拿鐵帶...
「嗯…我想要一杯脫脂拿鐵。」「我想要一杯拿鐵,多一點奶泡。」你知道脫脂牛奶、奶泡的英文怎麼說嗎?是不是有時候到了國外咖啡廳點杯自己客製化的咖啡覺得欲言又止呢?愛喝咖啡的朋友別怕!通通看過來!今天就讓小 V 帶著大家到咖啡廳用英文點餐吧!
Chris是一個上班通勤族,每天六點起床,火車轉捷運再轉公車,舟車勞頓、日復一日,這樣的生活沒有咖啡怎能活的下去呢?今天我們就跟著 Chris 一起去買一杯精神飲品吧!
Cashier: Hi, what can I get for you?店員:你好,今天想要喝什麼呢?
Chris: Can I have a hot latte to go?Chris:我想要一杯熱拿鐵帶走。
Cashier: Sure. Any particular flavor?店員:沒問題,要什麼口味的呢?
Chris: Do you have any recommendations?Chris:你有任何推薦的口味嗎?
Cashier: Well, the hazelnut latte is our best-selling drink, and we also have a “buy one get one free” promotion today. Would you like to try it?店員:榛果拿鐵是我們店裡最熱銷的,我們今天也剛好有買一送一的活動,你想要試試看嗎?
Chris: Sounds great! I’ll give it a try.Chris:聽起來很不錯,那我就點那個吧。
Cashier: Which size do you want?店員:那你想要什麼尺寸的?
Chris: Grande, please.Chris:請給我大杯,謝謝。
Cashier: Okay, please wait a moment.店員:好的,請稍等一下。
to go 外帶這個片語不管在咖啡廳、飲料店或是餐廳都非常實用,外帶是 to go,那麼內用就是 for here。
Do you want it for here or to go?你想要內用還是...